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本局工作
战斗功臣常文林同志为省保密局作革命传统报告
2019-11-01 16:48:5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进一步打牢党员干部忠诚和保密的思想基础,使大家感受革命情怀、传承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崇高使命,7月19日,省保密局举办两场革命传统报告会,邀请战斗功臣常文林同志到局机关及销毁中心分别授课。省委保密办主任、省保密局局长贾穗军主持会议,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常文林同志为潮州市委原常委、潮州军分区原政委、市关工委主任,在1979年对越自卫反击战中荣立二等战功,在抗击“98特大洪灾”中被评为“全国抗洪劳动模范”,先后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接见。

授课中,常文林同志结合自己多年的革命经历以及学习的所思、所获,以“胸怀一颗感恩的心,践行六种奋斗之气”为主题,用朴实而又生动的语言、含蓄而又真挚的情感阐述了何为“初心”,何为“使命”,什么是共产党人的责任担当、革命军人的赤胆忠心、先进典型的牺牲奉献,启示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自的岗位作出应有的贡献。

在聆听了常文林同志充满激情的党课后,全局干部职工都被他一心为民的高尚情怀、舍生忘死的英雄壮举、坚韧不拔的精神所感动,纷纷表示,要从思想上和行动上为自己制定更高的标准,立足本职岗位,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带头作用,为广东保密工作转型升级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1常文林同志与省保密局同志合影留念.jpg 

常文林同志与省保密局同志合影留念

 



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联系我们  粤ICP备2022151831号

主办单位:广东省保密局  技术支持:广东省保密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沿江东路463号珠岛宾馆10号楼西楼 邮政编码:510053  

建议使用1440*900以上分辨率和使用IE8、Chrome45内核或以上的浏览器,以获得最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