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本局工作
省保密局到佛山市禅城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11-01 16:50:15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筑牢“忠于党、忠于保密事业”的思想基础,省委保密办主任、省保密局局长贾穗军一行到禅城区陈铁军故居、铁军纪念馆参观学习。祖庙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宜宜等人陪同参观。

贾穗军同志一行首先来到陈铁军故居,观看陈铁军烈士展览,走进陈铁军的生平,深情缅怀革命先烈,重温革命奉献精神。学习团成员表示,陈铁军的事迹给他们带来很大的震撼,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这次的主题教育活动将促使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本职岗位,坚守初心,牢记使命,不忘党组织和人民的嘱托。

参观结束后,贾穗军一行进行了座谈,讨论学习成果,对于陈铁军夫妇在敌人的酷刑面前,坚贞不屈,誓死保守党的秘密,最后英勇就义的事迹,学习团全体成员深受触动,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保密工作优良传统,担起新时代做好保密工作的重任,锤炼过硬本领,守好保密防线。

随后,禅城区保密局相关人员向省保密局领导汇报了禅城区机构改革后的人员设置及近期的保密工作情况,贾穗军同志对禅城区的保密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指出,应当加强继续保密组织系统建设,规范机构队伍架构,明确行政职责分工;进一步强化保密领导主体责任制落实力度,依法建立奖惩机制。

这次的主题教育活动是一次精神上、思想上的洗礼,通过实地零距离学习、体验,进一步锤炼了党性,坚定了理想信念,让大家更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干部的使命和责任,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保密事业奋斗终生的勇气和决心。

 

贾穗军同志一行在禅城区陈铁军故居参观.png

贾穗军同志一行在禅城区陈铁军故居参观



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联系我们  粤ICP备2022151831号

主办单位:广东省保密局  技术支持:广东省保密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沿江东路463号珠岛宾馆10号楼西楼 邮政编码:510053  

建议使用1440*900以上分辨率和使用IE8、Chrome45内核或以上的浏览器,以获得最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