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市县工作
清远市开展“五法”普法主题巡展 自觉维护国家安全
2019-11-01 17:02:09


8月20日,清远市“五法”同普活动启动仪式在清远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清远市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国安办主任陈焕雄,清远军分区政治委员黄育振等嘉宾出席启动仪式。

此次“五法”同普活动融“公众宣传、普法教育、文化展示”于一体,通过“五法”主题展、军事文化保密文化展、安全保密科技展,以及主题漫画、摄影、书法、保密科技产品展示、信息安全技术演示、普法宣传廊、现场咨询等丰富多样的形式,大大提高公众保护军事设施、保守国家秘密的责任感,推进“五法”知识宣传深入人心、家喻户晓。形成全民监督、军地共管、群策群力的良好局面。

启动仪式拉开了清远市“五法”同普活动的序幕,接下来,市直机关单位将分批组织本单位领导干部职工参观市“五法”同普活动展览,各县(市、区)也将结合实际,因地制宜地陆续开展“五法”同普活动。

 

清远市“五法”普同普活动启动仪式现场1.jpg

清远市“五法”普同普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联系我们  粤ICP备2022151831号

主办单位:广东省保密局  技术支持:广东省保密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沿江东路463号珠岛宾馆10号楼西楼 邮政编码:510053  

建议使用1440*900以上分辨率和使用IE8、Chrome45内核或以上的浏览器,以获得最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