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市县工作
广州市召开双试点工作动员部署和业务培训会议
2019-11-01 17:27:38


近日,广州市保密局举办广州市2019年密点标注试点和解密试点(简称“双试点”)工作动员会并对解密试点工作进行专题培训,市直各单位、各区保密局260余名同志参加培训。

广州市公安局介绍了其2018年开展解密试点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市保密局结合国家保密局和省保密局解密试点工作要求,对全市解密试点具体部署和工作安排提出要求,重点解读国家保密局印发的《国家秘密解密实施办法(试点稿)》,并对近年来全市解密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说明。培训结束后,讲师就解密试点的相关问题与部分与会人员进行讨论。

同日下午的密点标注试点工作培训会议上,与会人员紧密围绕密点标注工作的有关问题进行深入讨论。省外办和无线电集团作为去年的密点标注试点单位,对各自在密点标注试点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困惑和问题等进行介绍。

会议指出,各试点单位要高度重视,建立机构、制定方案、选定试点文种和部门,把工作秘密也纳入试点内容,扎扎实实开展试点工作。在开展试点工作过程中要加强沟通,要主动学习借鉴其他单位的经验做法,争取支持。积极主动、认真探索,确保“双试点”工作扎实有效推进。


1广州市密点标注和解密试点动员培训会.jpg 

广州市密点标注和解密试点动员培训会



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联系我们  粤ICP备2022151831号

主办单位:广东省保密局  技术支持:广东省保密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沿江东路463号珠岛宾馆10号楼西楼 邮政编码:510053  

建议使用1440*900以上分辨率和使用IE8、Chrome45内核或以上的浏览器,以获得最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