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党建工作
潮州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11-01 17:56:24

 

7月2日,潮州市委机要和保密局党支部一行13人到潮州市饶平县方饶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一行看望慰问了老党员和贫困户,并送去了慰问金。随后参观了红心番石榴种植基地、村公共文化服务中心、村容村貌提升工程等项目。最后同村两委干部开展座谈交流。

会上,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及上级关于扶贫济困的部署要求。会议充分肯定方饶村在新农村建设、改善提升村容村貌、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寄语村两委干部继续努力、齐心协力做好各项工作。

 

 

 



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联系我们  粤ICP备2022151831号

主办单位:广东省保密局  技术支持:广东省保密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沿江东路463号珠岛宾馆10号楼西楼 邮政编码:510053  

建议使用1440*900以上分辨率和使用IE8、Chrome45内核或以上的浏览器,以获得最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