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党建工作
惠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11-01 17:58:37


近日,惠州市委机要和保密局组织市委办、市直机关工委和各县区的105名学员赴山东沂蒙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性教育,从沂蒙革命老区深厚的红色文化底蕴中汲取精神养分,激励机要保密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在沂蒙党性教育基地,纷繁的史料信息,众多的纪实照片,无声诉说着同一个简单而纯粹的事实:我们党的初心,就是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党的群众路线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启发学员们对当前面临的群众工作新形势加强思考、对服务人民的初心和使命加强实践。在群众工作纪念馆、沂蒙红嫂纪念馆等现场教学活动中,学员们看到了沂蒙精神中军民水乳交融的深厚情谊。在大青山突围纪念馆、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华东野战军纪念馆等教学点,学员们看到了沂蒙精神中军民生死与共的刚强胆魄。为民族求解放、谋复兴的理想,铸就了人民军队坚如磐石的忠诚革命信念。在孟良崮英烈亭前,学员们为先烈敬献花圈,重温入党誓词,坚定了从先烈手中接过民族解放的胜利旗帜、继续走向民族伟大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在保密传统教育展览馆和山东省战时邮政纪念地旧址,学员们重温了机要工作和保密工作的优良传统。一则则战争年代的保密故事无一不在提醒着学员,保守机密、慎之又慎的初心和使命。今天的机要密码工作者,站在对外开放与对敌斗争的前沿,亲历着中美贸易摩擦等新形势的考验,肩负的重担与挑战从未随着时代变迁而减轻。

沂蒙老区的红色足迹让惠州市党政机关干部既重温历史传统,又着眼于开创工作新局面,更切身感受到先辈们为最广大人民群众谋幸福、为祖国和民族谋复兴的初心,紧守在时代大潮中做好密码通信和保密管理的使命,为强化机要保密干部的党性培养与忠诚教育、助力我省勇做持续深化改革的排头兵而努力。

 

1惠州市委机要和保密局开展党性教育培训班.jpg 

惠州市委机要和保密局开展党性教育培训班

 

 



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联系我们  粤ICP备2022151831号

主办单位:广东省保密局  技术支持:广东省保密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沿江东路463号珠岛宾馆10号楼西楼 邮政编码:510053  

建议使用1440*900以上分辨率和使用IE8、Chrome45内核或以上的浏览器,以获得最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