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市县工作
广州市委副秘书长赵龙一行 到市委保密办调研指导
2020-05-14 15:51:24

    近日,广州市委副秘书长赵龙一行到市委保密办,走访看望办(局)机关各处(办)干部职工,实地查看保密室、荣誉室,听取市委保密办工作汇报,并现场解答有关问题。

  赵龙同志指出,市委保密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局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认真落实上级指示要求,坚持党管保密、依法治密、科技强密,以“1333”保密工作思路创造出了广州成效、广州经验,很不简单。针对广州市委保密办下步工作,赵龙同志强调,一是坚持党管保密,更好地为广州改革开放大局服务。二是加强保密工作依法管理。三是进一步提高全市干部队伍的保密意识、保密常识,筑牢保密思想防线。四是对标打赢信息化条件下保密战要求,强化科技创新,提升保密科技水平。

 

广州市委副秘书长赵龙听取市委保密办汇报工作.jpg

广州市委副秘书长赵龙听取市委保密办汇报工作



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联系我们  粤ICP备2022151831号

主办单位:广东省保密局  技术支持:广东省保密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沿江东路463号珠岛宾馆10号楼西楼 邮政编码:510053  

建议使用1440*900以上分辨率和使用IE8、Chrome45内核或以上的浏览器,以获得最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