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市县工作
梅州市召开市委保密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0-05-14 16:22:34

    近日,梅州市召开市委保密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市委副书记、市委保密委员会主任王庆利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秘书长、市委办主任、市委保密委员会副主任张运全传达全国保密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央保密委员会有关文件精神;市委副秘书长、市委保密委员会副主任刘裕君传达学习省有关文件精神。

  王庆利同志充分肯定了全市保密工作取得的成绩及全市保密部门为全市中心工作做出的贡献。他要求,全市各级保密部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国家现代化治理体系的高度上深刻认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二要强化保密意识,重视信息化网络建设安全与网络使用安全问题;三要落实领导责任,及时部署落实保密工作;四要完善保密体系,重点解决法律保障体系和技术保障体系完善问题;五要提升保密工作能力,加强硬件基础设施建设,实现保密体系现代化和保密能力现代化建设;六要加强保密宣传教育,联合相关部门采取多样化形式做好宣传教育工作;七要加强技术保障,财政保障硬件设备更新换代工作;八要严格督促检查,消除泄密隐患;九要注重涉军保密工作。



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联系我们  粤ICP备2022151831号

主办单位:广东省保密局  技术支持:广东省保密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沿江东路463号珠岛宾馆10号楼西楼 邮政编码:510053  

建议使用1440*900以上分辨率和使用IE8、Chrome45内核或以上的浏览器,以获得最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