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市县工作
云浮市委机要和保密局传达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李希调研云浮指示精神
2020-05-14 16:26:29

    近日,云浮市委机要和保密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李希在云浮调研检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云浮市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贯彻李希同志调研指示精神的落实意见,研究谋划今年的各项工作,为全市做好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心工作提供应有的保障。

  云浮市委机要和保密局就贯彻落实省委书记李希调研云浮重要指示精神和市委书记黄汉标讲话精神,围绕三个方面提出贯彻意见: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李希书记到云浮调研的指示精神,统领各项工作的开展,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指示精神和市委的贯彻落实决策部署上来,不折不扣落实有关精神;二要发挥好职能作用,围绕当前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中心大局工作全力做好服务保障;三要谋划和推进好今年的各项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云浮市委机要和保密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jpg

云浮市委机要和保密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联系我们  粤ICP备2022151831号

主办单位:广东省保密局  技术支持:广东省保密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沿江东路463号珠岛宾馆10号楼西楼 邮政编码:510053  

建议使用1440*900以上分辨率和使用IE8、Chrome45内核或以上的浏览器,以获得最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