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市县工作
云浮市委常委、秘书长金圣宏,市委副秘书长 高小石到市委机要和保密局调研指导
2020-08-21 17:21:31

  近日,云浮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副市长、市委保密委副主任、市密码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金圣宏,市委副秘书长高小石一行到市委机要和保密局调研指导,重点了解近期机要密码和保密工作开展及有关工作落实情况,并慰问了干部职工,与大家亲切交流。

  金圣宏同志听取了市委机要和保密局主要负责同志关于局机关以及全市机要密码和保密工作基本情况的介绍。金圣宏同志指出,近年来,市委机要和保密局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的指示精神,严格落实机要密码和保密法律法规的各项要求,以对党和国家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忠于履职,尽心尽责,保障了机要通信渠道畅通,确保了党和国家秘密安全,各方面工作取得较好的成绩。

  市委机要和保密局主要负责同志代表全局对市委、市政府及金圣宏同志长期以来对机要密码和保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市委机要和保密局将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全力以赴,讲责任、讲忠诚,努力推动云浮机要和保密事业向前发展,为维护党和国家安全利益、保障云浮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云浮市委机要和保密局)


1598001890450017947.png


金圣宏、高小石一行在云浮市委机要和保密局调研指导




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联系我们  粤ICP备2022151831号

主办单位:广东省保密局  技术支持:广东省保密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沿江东路463号珠岛宾馆10号楼西楼 邮政编码:510053  

建议使用1440*900以上分辨率和使用IE8、Chrome45内核或以上的浏览器,以获得最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