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市县工作
茂名市开展中小学校保密宣传教育工作
2020-08-24 09:22:10

 4月2日,茂名市委机要和保密局根据省保密局、省教育厅的部署要求,结合全市中小学延期开学的实际情况,与市教育局提前谋划、配合联动,迅速开展了中校小学线上保密宣传教育工作。

 市委机要和保密局和市教育局召开座谈会,商定了保密教育工作方案。由市教育部门选拔推荐优秀教师、保密部门负责指导培训、优秀教师针对中小学生的特点制作课件并录制视频课程,依托全市统一的中小学网络授课平台,以网络示范课的形式面向全市中小学生开展保密宣传教育,实现了全市中小学生保密教育全覆盖。

 下一步,市委机要和保密局将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不断将全市范围内中小学校保密教育推向深入,进一步提高中小学生的保密意识,筑牢保密思想防线。

(茂名市委机要和保密局)


茂名市中小学保密宣传教育现场 .jpg


茂名市中小学保密宣传教育现场


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联系我们  粤ICP备2022151831号

主办单位:广东省保密局  技术支持:广东省保密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沿江东路463号珠岛宾馆10号楼西楼 邮政编码:510053  

建议使用1440*900以上分辨率和使用IE8、Chrome45内核或以上的浏览器,以获得最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