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市县工作
茂名化州市保密局开展中小学保密宣传 教育活动
2020-11-06 09:42:44

今年4月以来,化州市保密局联合教育部门以增强保密意识和保密常识“两识”教育为主题,利用校园宣传、保密课堂、知识竞赛、课室墙报等举措在中小学校园开展保密宣传教育活动,全市中小学师生掀起保密知识的学习热潮。

化州市600多所中小学校利用校园宣传橱窗、校报校刊、校园广播等载体开展保密宣传教育,共设置宣传专栏800多处、悬挂宣传横幅1000多条、校报校刊刊登保密知识50多版、校园广播每周两天循环播放保密相关法律法规。组织利用班级主题班会、课间视频等时机开展保密教育教学活动,全市中小学校开展主题班会5000场次。

化州市保密局还联合教育部门深入市一中、良光中学等中小学开展校园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学校师生积极参与,了解保密常识以及失泄密的危害。截止今年7月份,全市共开展校园摊位集中宣传活动332场次,派发宣传雨伞、环保袋、小册子等10万多份。

通过多种形式的保密宣传教育,使“知保密、懂保密、会保密”成为了师生们的自觉行动,全市中小学师生保密意识和维护国家安全意识明显提高。化州市保密局今后还将继续行动,不断开拓保密教育新渠道,积极打造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保密“大宣教”格局。



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联系我们  粤ICP备2022151831号

主办单位:广东省保密局  技术支持:广东省保密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沿江东路463号珠岛宾馆10号楼西楼 邮政编码:510053  

建议使用1440*900以上分辨率和使用IE8、Chrome45内核或以上的浏览器,以获得最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