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市县工作
潮州市潮安区实行跟班学习制度 夯实基层保密工作基础
2020-11-11 09:56:32

潮安区保密局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加强基层保密工作要求,突出重点,狠抓落实。自今年开始,区保密局针对全区基层各单位专兼职保密员调整变动频繁、业务素质参差不齐的问题,创新举措,对全区保密员采取到区保密局跟班学习1至2周的措施,并把此项工作列入今年保密委重点工作之一,以点带面,做好“传帮带”工作,着力加强保密员业务能力培训,提升保密队伍整体业务素质。

目前,已有政法委、纪委监委等多个单位完成了跟班学习。此外,保密局还以跟班学习制度为抓手,推动各区直单位开展保密自查自评工作。据统计,上半年跟班学习的单位已完成各自下属单位和内设机构的自查自评工作,共检查计算机近400台,有效消除泄密隐患,进一步巩固信息安全保密防线,夯实了基层保密工作基础。



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联系我们  粤ICP备2022151831号

主办单位:广东省保密局  技术支持:广东省保密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沿江东路463号珠岛宾馆10号楼西楼 邮政编码:510053  

建议使用1440*900以上分辨率和使用IE8、Chrome45内核或以上的浏览器,以获得最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