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市县工作
梅州市委书记陈敏前往高考考点巡查 考务工作
2020-11-13 09:58:42

7月7日,全国高考的首日,梅州市委书记陈敏同志前往考点巡查高考考务工作。陈敏同志强调高考工作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考生为本,周密细致做好服务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高考安全有序、公平公正。

今年高考受到常态化疫情防控、延期考试等多种因素影响,陈敏同志要求各级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做好高考期间防疫和考务工作。一是加强安全保卫工作,为考生营造安全舒心的考试环境。二是加强各环节、全过程管理,强化监管巡考,守住教育公平底线。三是加大人防技防力度,坚决杜绝作弊现象,维护好考试纪律。通过各级各部门共同努力来实现梅州“平安高考”“健康高考”“阳光高考”“公平高考”目标。

 

 



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联系我们  粤ICP备2022151831号

主办单位:广东省保密局  技术支持:广东省保密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沿江东路463号珠岛宾馆10号楼西楼 邮政编码:510053  

建议使用1440*900以上分辨率和使用IE8、Chrome45内核或以上的浏览器,以获得最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