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公告
关于广东省保密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拟表彰对象的公示
2021-01-13 17:52:00

按照广东省国家保密局和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印发《关于评选广东省保密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通知》(粤密局〔2020〕2号)要求,现对肇庆市国家保密局等40个单位确定为广东省保密工作先进集体拟表彰对象,任婉莹等80名同志确定为广东省保密工作先进工作者拟表彰对象(详见附件),予以公示,公示日期为2021年1月13日至2021年1月19日(5个工作日)。

自公示之日起,如有不同意见,请以单位或个人名义在公示期内,通过书面、电话等方式向广东省国家保密局反映。反映问题应坚持实事求是原则,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应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0-87197942、020-87196574(传真)

联系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沿江西路463号珠岛宾馆10号楼西楼。

 

1.广东省保密工作先进集体表彰对象名单

          2.广东省保密工作先进工作者表彰对象名单

 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2021年1月13日  



             附件1

 

广东省保密工作先进集体拟表彰对象名单


1.png

2.png

3.png



             附件2


广东省保密工作先进工作者拟表彰对象名单


6.png

7.png

8.png

9.png

10.png

11.png



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联系我们  粤ICP备2022151831号

主办单位:广东省保密局  技术支持:广东省保密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沿江东路463号珠岛宾馆10号楼西楼 邮政编码:510053  

建议使用1440*900以上分辨率和使用IE8、Chrome45内核或以上的浏览器,以获得最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