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市县工作
梅州市保密局应邀中央电视台录制节目 讲好梅州好故事传播梅州好声音
2021-06-01 11:21:58

近期,梅州市委保密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市保密局局长应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广播电视部邀请,代表梅州市赴北京协助《讲武堂》栏目组录制《中央红色交通线》节目,向全国人民讲述梅州苏区红色故事。该节目预计今年2月在央视国防军事频道(CCTV-7)播出。

节目中,梅州市委保密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市保密局局长以专业的视角深入挖掘历史细节和人物故事,讲述了土地革命战争时期从事党的秘密交通工作的中国共产党人不畏艰险、前赴后继,在被称为“虎口交通线”的青溪红色交通线上与敌人斗智斗勇、惊险较量,以及梅州苏区人民冒着生命危险先后护送200多名党的高级干部安全进入中央苏区瑞金的故事。“梅州是广东唯一全域原中央苏区的地级市,有着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众多的红色文化遗产,青溪红色交通线是梅州红色革命史上的重要篇章。”他表示,将继续讲好广东、梅州红色故事,传播梅州好声音,向全国人民展示梅州作为原中央苏区的红色革命历史,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联系我们  粤ICP备2022151831号

主办单位:广东省保密局  技术支持:广东省保密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沿江东路463号珠岛宾馆10号楼西楼 邮政编码:510053  

建议使用1440*900以上分辨率和使用IE8、Chrome45内核或以上的浏览器,以获得最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