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市县工作
湛江市开展保密教育进校园活动
2021-06-01 11:27:31

2月22日,是湛江中小学春季开学之日。是日上午湛江市保密局联合赤坎区教育局在市第五中学、市第十九小学开展保密教育进校园活动。

此次活动是在“八五”保密法治宣传教育规划开局之年举办的,活动拉开了全市“八五”保密法治宣传教育的序幕。活动现场竖立普法海报、展板,悬挂活动横幅,市保密局为学校教职工及学生派发保密知识宣传折页、小册子。通过保密教育进校园活动,在中小学生的心田中播撒保密法纪的种子,进一步增强中小学生的保密意识,让全体师生更深刻地了解和认识保守国家秘密是全体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提升全体师生保密素养,引导广大青少年学生牢固树立正确的总体国家安全观,使保密法纪、保密习惯内化为学生的行为准则,提高广大师生的保密意识。



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联系我们  粤ICP备2022151831号

主办单位:广东省保密局  技术支持:广东省保密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沿江东路463号珠岛宾馆10号楼西楼 邮政编码:510053  

建议使用1440*900以上分辨率和使用IE8、Chrome45内核或以上的浏览器,以获得最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