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市县工作
云浮市组织开展市直单位保密工作培训
2021-06-01 11:33:37

1月8日下午,云浮市组织开展市直单位保密工作培训,培训班邀请省保密局专家现场授课。市委副秘书长、政研室副主任、保密委专职副主任梁子蔚主持培训班。

培训班围绕“保密工作形势与防范”,深入分析了当前我国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结合近年来发生的典型泄密案件,讲授了《保密法》等保密法律法规,阐明了涉密人员相关工作要求、保密责任,并结合机关工作中的文稿起草、办文处理、文件保管、文稿收集、设备使用、手机管理、系统管理、信息发布以及工作秘密管理等重点环节泄密风险点,详细讲解了日常工作中应注意的保密事项和防范要求,为大家敲响了保密工作警钟。

云浮市直和中直、省直驻云浮各有关单位分管保密工作的领导以及负责具体保密工作的同志共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联系我们  粤ICP备2022151831号

主办单位:广东省保密局  技术支持:广东省保密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沿江东路463号珠岛宾馆10号楼西楼 邮政编码:510053  

建议使用1440*900以上分辨率和使用IE8、Chrome45内核或以上的浏览器,以获得最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