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公告
广东省国家保密局公告
2021-08-09 11:37:39

〔2021〕 第8号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情况,经研究,现就我局涉密资质受理室疫情防控工作公告如下。

    一、鼓励通过邮政寄递的方式提交不涉密、非敏感的保密资质(资格)相关材料(确认通过邮政寄递的,请事先电话告知受理室工作人员,以便登记备注,防止丢失)。

    二、确需到受理室现场咨询和提交材料的,需做好佩戴口罩等个人防护措施,并配合门岗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查验健康码、行程码等。

三、14天内前往过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请暂勿到受理室现场咨询和提交材料。

四、疫情防控期间,相关防疫措施根据疫情防控指挥办的要求实时更新,来访前请先行通过电话咨询。咨询时间:工作日8:30-12:00和14:00-17:30,咨询电话:020-87197929。

                           

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2021年8月9日



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联系我们  粤ICP备2022151831号

主办单位:广东省保密局  技术支持:广东省保密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沿江东路463号珠岛宾馆10号楼西楼 邮政编码:510053  

建议使用1440*900以上分辨率和使用IE8、Chrome45内核或以上的浏览器,以获得最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