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市县工作
梅州市委保密办(市保密局)受邀到发展 和改革局授课
2022-02-15 10:03:57

 近日,梅州市委保密办(市保密局)受邀到发展和改革局开展保密法治知识专题授课。

 此次授课重点围绕当前保密工作形势与要求,通过解读保密法重点内容、现场答疑等形式,结合实际工作情况生动形象地从定密管理、涉密计算机及网络管理、文件呈批办理、邮箱和微信使用管理、日常工作手机保密注意事项等方面提出了保密工作要求,传授了工作经验,对机关单位严守“安全底线”,坚决杜绝失泄密事件发生等都作了认真的解读。

 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保密管理工作,建立完善保密机制,严格执行保密规定,努力提升保密风险防控能力。



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联系我们  粤ICP备2022151831号

主办单位:广东省保密局  技术支持:广东省保密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沿江东路463号珠岛宾馆10号楼西楼 邮政编码:510053  

建议使用1440*900以上分辨率和使用IE8、Chrome45内核或以上的浏览器,以获得最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