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市县工作
广州市海珠区党史学习教育“四史”主题展开设保密专题版块
2022-02-17 10:09:11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建党百年担使命 乘风破浪开新局”——《广州市海珠区党史学习教育“四史”主题展》正式向公众开放。

 由广州市海珠区保密部门和区直机关工委共同承办的展览,设置了保密、国家安全等专题版块,用大篇幅展示红色保密史和国家安全工作发展史,力求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红色保密安全工作体验。展览选取了建党初期、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新中国建设等不同时期隐蔽战线的人物、故事,为大家展示那些鲜为人知却又惊心动魄的斗争场景,旨在教育公众提升保密意识、保密常识,积极为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贡献应尽的力量。

 展览选在辖内目前最高的写字楼——琶洲保利发展广场34楼进行展出,以独特的地理位置和观景视野,让党员和群众在开展四史主题学习的同时,还可以从高空视角一览无遗广州城市新风貌新气韵,直观感受海珠区琶洲旧城改造的美丽景色,通过艰苦的革命岁月与今日繁华都市的强烈对比,给观展者留下全新的学习感受。



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联系我们  粤ICP备2022151831号

主办单位:广东省保密局  技术支持:广东省保密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沿江东路463号珠岛宾馆10号楼西楼 邮政编码:510053  

建议使用1440*900以上分辨率和使用IE8、Chrome45内核或以上的浏览器,以获得最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