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市县工作
清远市委机要和保密局组织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
2022-02-15 10:08:18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营造知史爱党爱国的浓厚氛围,11月4日,清远市委机要和保密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参观由中央档案馆、新华通讯社主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市档案局(市档案馆)联合承办的“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

 此次档案文献展,主要聚焦党的百年历史中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展览分为抗争与求索、信仰的力量、理论的力量等板块展开。真实、系统地反映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从抗战胜利到迈向社会主义强国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全面、立体地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深刻体现了坚守初心使命,不懈奋斗努力的伟大精神。

 清远市委机要和保密局把参观学习作为全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大实践活动。大家普遍认为,作为一名机要保密干部,应将初心永驻心田,让使命融注灵魂,坚持奋斗不止,砥砺前行,为推动全市机要保密事业再上新台阶贡献智慧和力量。



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联系我们  粤ICP备2022151831号

主办单位:广东省保密局  技术支持:广东省保密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沿江东路463号珠岛宾馆10号楼西楼 邮政编码:510053  

建议使用1440*900以上分辨率和使用IE8、Chrome45内核或以上的浏览器,以获得最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