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本局工作
我省3部作品在2023年度保密公益宣传片创意文案和保密公益宣传海报评选活动中获奖
2023-05-19 18:24:00

 为做好社会公众保密宣传和保密法治教育,进一步提升全社会保密意识和保密能力,2022年底,中央保密办(国家保密局)在全国组织开展了2023年度保密公益宣传片创意文案和保密公益宣传海报征集评选活动。经评审,共评选出创意文案一等奖15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优秀奖21名,宣传海报一等奖20名、二等奖25名、三等奖35名、优秀奖35名。近期,中央保密办(国家保密局)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

 我省共有3部作品获奖。

 《百“密”,一“疏”》创意文案类作品二等奖作者:梁森、唐艺铭,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佛山市顺德区税务局)

 《公职人员须谨记》宣传海报类作品一等奖作者:黄波、郑泽辉,单位:广东省三水强制隔离戒毒所)

 《保密法规定的十二种严重违规行为系列海报》宣传海报类作品二等奖作者:黄佛酬,单位:国家税务总局连平县税务局)


4.png



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联系我们  粤ICP备2022151831号

主办单位:广东省保密局  技术支持:广东省保密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沿江东路463号珠岛宾馆10号楼西楼 邮政编码:510053  

建议使用1440*900以上分辨率和使用IE8、Chrome45内核或以上的浏览器,以获得最佳体验。